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
  •   >   学部新闻
  •   >   正文
  • 学部新闻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与协调会在医学部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为全力以赴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冲刺工作,5月7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进与协调会在医学部召开,校党委书记李丽荣、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副校长任延明、附属医院院长樊海宁出席会议,校职能处室负责人、医学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医学部主要负责人任延明主持。

    会上,校评估中心副主任费胜章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副校长任延明对分工做了再次强调,对每项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和解读,提出了存在问题及解决的方法。附属医院樊海宁院长及附属人民医院、附属第五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认证准备情况,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表态。

    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感谢所有参与认证工作同志的辛苦努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证是医学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大家的事情,广大师生将全力投入到认证工作去;二是要牢记校训,将其融入到师生头脑中、行动中;三是细节决定成败,要注重细节把握,调整心态满怀信心,团结奋斗努力做好认证工作。崔森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多年准备,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因此要充满自信迎接认证;要注重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给专家留下深刻印象;理念很重要,要正确认识加强引导,强化重点,完善各项工作。

    最后副校长任延明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一种常态,要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通过认证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波  摄影:王晓鸣)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3青海大学医学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 |  青海大学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