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
  •   >   学部新闻
  •   >   正文
  • 学部新闻

    赓续五四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医学部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赓续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支部全体党员、青年教职工和研究生汇聚高原医学研究中心5楼会议室,高原医学中心主任、优秀共产党员格日力同志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迹与大家一道分享了他励志奋斗经历和筚路蓝缕科研路,勉励硕、博士研究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海的火热实践中,用奋斗书写亮丽青春,用行动唱响青春之歌。支部书记李海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就“五四精神”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党员与中心师生参加了乒乓球、跳绳、插枪头、定量称重等项目的竞技比赛。


    扬五四精神、谱青春赞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青春活力,展现了青春风采,将不断激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继续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精彩华章。

    (编辑:徐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3青海大学医学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 |  青海大学医学部